close

      最近真的有點時運不濟~ 乾脆來自己的地方抱怨一下,一方面是家裡,媽媽一直要我去考公務員,因為我已經被這話題煩到受不了,跟他大吵一架,雖然他的出發點是希望我有終生俸,輕鬆過一輩子,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...但是現在只要電視一撥有關於失業率的問題,我就趕快轉台,避免再被念到 -_-  .....

      另外就是今天,被一個先前交接的前輩害了,他的粗心大意,害得我要幫他處裡善後,以前的我可是會大發雷霆,現在不知怎麼了,我最多找同學朋友抱怨一下,或是msn.skype暱稱自己寫爽一下~ 沒啥反應,是我對工作重視的程度降低了嗎 ? 還是PM做久了,疲乏了 ? 習慣幫人擦屁股 ? 往好處想還是我的EQ變得比以前好了 ? 我連自己都搞不太清楚...

      最後算是個不壞的事情,我自己找了個假日打工,想學學不同的東西,去餐廳當服務生,因為從小到大,在父母的溺愛,也可以說是限制下,我幾乎沒有類似的打工經驗,最多當過家教而已,所以我自己找了一家餐館去做假日打工,從最基層的服務生做起,其實沒啥辛苦的,反而最難適應的是一些細微的小動作,比如拿餐盤.送水杯.收餐桌...都有一套規定,真不愧是日式風格的企業,但是現在也慢慢適應了,現在比較辛苦的反而是要背一些餐點的作法,還有跟其他服務生的互動,可能是年紀大了,要專心在這裡背東西,我實在很難做到,而且其他同是年紀普遍小我五六歲以上,我得好好學習何他們好好相處,說不定以後有幸當主管,我可以更了解這些七年級後段班的想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