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為何會有這種標題呢? 說起來好笑,本來只是一個國中同學的聚會,想要過年的時候去放個煙火聚聚慶祝一下,怎知最後天公不做美,只有三個人能到,而且我是唯一的男生...最後只好決定去華納威秀看電影,剛好我手上有免費票,就這樣,兩女一男去看電影了...反正都是老同學,那麼熟了,也沒啥好尷尬的~

      我們選的電影是金凱瑞的新片"Yes Man",一部搞笑又讓人省思的電影,金凱瑞飾演一個一開始總是負面看事情的銀行員,做事情總是否定,因此活在過去的陰霾而欲欲寡歡,最後去聽了演講,逼自己要對任何人所有的是請求只能說"Yes",自此好運連連也發生許多誇張的搞笑的橋段,但最後也須調適,人應該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去說"Yes"...而不是對任何事情...

      這部片感覺有點像我以前上過的心理成長課程,當然不是完全一樣,但是基本的訴求是類似的,希望讓我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掌握當下,勇敢嘗試,這樣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,總之這部算是年節不錯的搞笑片,尤其是金凱瑞,雖然臉上看得出歲月的痕跡,但是他依然是我最愛的搞笑演員之ㄧ(周星馳 & 金凱瑞)~也讓我有這個難得的機會能如此享"齊人之福",跟兩個小姐一起吃飯看電影...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過年經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