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最近來了一段空白,終於要在後天告一段落,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,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閑下來的人,但是也因為這段空白,我看到了許多事情,也作了許多平時不太有時間做的事情...

      突然的空白,本以為我這個愛面子的人會承受不住,意外地,我相對冷靜,甚至高興...年近三十的我終於有機會,好好想清楚,這個方向對嗎? 我平時少注意了什麼? 少做了什麼事? 成果是找了一些不常見面的人吃飯打球出遊(小學玩伴.高中同學獨木舟.看曹錦輝球賽滿場兩戰兩勝!).多運動減肥2KG.重新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(含報稅等等).多幫家裡做家事.南北奔波看了更多事物.連回去S公司打球聊天吃飯.看清楚更多人事物...

      經過約兩個禮拜,我還是選擇留在內湖家裡工作,一方面省錢,一方面講好聽陪家人,實際是比較舒服,人還是不能沒有家...不能長時間離開自己的生活圈.社交圈...

      一開始父母本來也擔心我,不敢對我多所干涉,後來才發覺我似乎適應不錯,其實這都歸功朋友們,不用安慰,只要讓我不要覺得無聊就夠了,打個球.吃個飯.聊個天.看球賽...都讓我感到滿足; 以前的同事,應該是大哥大姊們了,不吝給我意見,尤其是發哥 & Jackie...真是好學長,Karen的好運...只能說...有你們真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