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偷懶那麼久了~總該寫寫東西...今天去陳貞伶老闆的藥局量體脂肪...會去也是有答應她了,不過一開始去之前也覺得納悶,為啥會找我,而且用簡訊,是嫌我肥嗎?(我是比高中肥很多,是唸在台南美食天堂的成大害的,之後瘦不太回來了)

也不想那麼多,就是去試試他所謂新型的體脂肪計,可以量測出內臟脂肪,量出果然很慘,即使現在一週運動有三次,有變瘦一點點,體脂肪只到正常值的最頂端(23),就快到略胖的區域了,而且脂肪多在內臟...表示我吃的東西有問題,常常吃ㄧ些高油脂的東西,導致即使運動量夠,四肢脂肪沒有很多,但是都在內臟...

後來問問陳貞伶為啥要做這個,才了解,她想做一番自己的事業,才參加這種類似直銷的活動,雖然我明講我不會也不方便參加,但是也有跟他聊她的想法,原來當個人人稱羨的藥局老闆並能完全滿足她,甚至不是他想要的...她想要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更多的人事物...這個可能跟我這種在外面做人家員工,又當必須跟很多人接觸的PM無法想像的...

雖然跟很多的做直銷的人一樣,大家都會有創業的抱負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就照自己想的去做,當作一個嘗試,即使我不是很喜歡同學朋友做這方面,只能祝福她了~畢竟在這個不是很景氣,任何一種嘗試都可能是機會,雖然失敗機會不低,但是就要在自己有本錢失敗前,去嘗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