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們的方琪終於出嫁了...是我們這群TPO的羽球社&山友同事中第三個(當然家政&佩姍是一對),也是在TPO最照顧我,照顧我時間最久的同事(可能看我這個小鬼可憐吧^^),以前出差出國的事都找他,打球撘檔,爬山出遊一起去,這樣也兩年多了~
        早上9點半就從家裡出發了,坐火車再轉客運到竹東鄉下去,好玩的是,突然想起方琪希望我準備一首歌唱給大家聽(我是號稱TPO羽球社可以參加星光大道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),因為鄉下地方大家不太會唱一些相對流行的歌,正想怎麼辦的時候,聽到廣播在撥張清芳的"出嫁",好吧~若是有機會就唱吧~
        果然婚禮好多人,也見到的一些TPO老同事,雖然方琪找的不多,不過還特別留了一桌給我們"統寶山友",就甘心ㄟ~雖然只是一般婚禮,但是大概只有我們這桌玩得最瘋,噪音最大,聲音沒有斷過,看到方琪穿婚紗,還是不改他上相本色...(相片之後update)...會場會場年齡層偏高,最新的一首歌是"月亮代表我的心",但是大家還是吃完還玩得很盡興,雖然還亂起鬨要我去唱歌...最後送客還佔最長的時間,大家拍了一堆照片,包含一堆有的沒的(叫新娘當法老王...自由女神...)
        因為人實在太多...我們沒辦法像上次家政.佩珊婚禮玩一些更狠的遊戲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,方琪還欠我們單身派對咧!! 嘿嘿~ 但是一定還有機會低...而且以後出去玩的夥伴又多勇哥一人,而且方琪最近又考到國外導遊執照,說不定可以辦一次夠狠的國外行喔~

  
      (上圖)方琪就是我旁邊的可愛姐姐~ then佩珊&家政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(上圖) 這就是TPO羽球+山友的基本班底,當然中間會有人離開或是增加,但是大家感情都是最好的...真的很難想像,同事間能有那麼好的感情,這就是我回台北感受最大的不同,他們也是我當時待在TPO的最大精神支柱!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