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 不想知讓媽知道我去參加方琪的婚禮,回來還刻意把喜餅藏起來(怕又被他知道參加喜酒,來念我),居然還被他找到......霎時間差點爆火...原來我活在那麼沒有隱私的地方,連這個也不放過...所幸我忍住沒飆出口...只有跟爸碎碎念,我買個洗面乳洗髮精他都要看看(真的讓人無言)...然後靜著不說話,不太鳥我爸媽兩個小時....還好一切都度過...爆火的瞬間我只是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忍住,不要回.不要回..........不知道這算不算忍住...總之避免了一場衝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