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這週末滿好玩的...週六是在美國唸書的大學學妹霈芸回台灣,找了一些人吃飯,果然在這群人裡面,我是最老的,想法果然不一樣,所以聊的主題自然不同,但是已經很感謝他們,畢業那麼多年還記得我這個學長(因為連他自己直屬學長都沒找,91級只找我),可能跟別人哈啦或是耍白爛是我的專長之ㄧ...總之是一個愉快的中餐...

      週六下午,阿虧和我就跑去新莊看棒球賽,兄弟對La New,雖然兄弟的先發投手是葉丁丁-_-,但是我跟阿虧的境界已經到不管勝負純看球技(含看有沒有球員放水...),最後兄弟竟然沒輸,而且彭政敏還揮出隊史千轟,算是值回票價,現場7000多人做見證,沿途也跟久沒見面的阿虧聊天,因為我們的對話大多在MSN,回到家已經11點了...(早上11點出門到晚上11點回家)

      週日,因為打算要介紹正咩給我,趁機凹我請客,他也不遠千里從高雄回台北,我.張力銘.蘇俊銘就去吃小火鍋,要我出他們一半的錢...算了...隨便你啦~不跟你討價還價,我就請一半啦~~吃完之後還要去打籃球...

      天氣真的很熱.我們就拖到三點才去打,加上賤龍,好樣的今天大家狀況都不差,雖然一肚子火鍋料~~直到後來來了五六個又高又壯的老球皮,想說完了...真希望他們不要跟我們報隊...但是果然猜中...他們要來宰我們這些比他們矮.沒他們壯,年紀又小他們三四歲的...神奇的今天大家真的打得不錯,尤其是力銘&俊銘...準到老人一開始還看不起我們笑笑的,最後都沒說話,認真打還輸...臉色不好看...但是跟老人打的缺點就是硬,小動作多,卡位兇,幾乎就是打架的邊緣,容易受傷,果然我的手指折傷,賤龍肩膀也撞傷,最後打到五點多離開,整個下午沒輸過...

      總結兩天真的很累很充實...都在動...睡得比平日還少...現在就看下禮拜了,要開大學同學會,回國小找老師 & 重拾球棒手套,週末跟吳稚輝去打打壘球~期待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