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高潮似乎最近很低潮,原來是他身為老闆,但是貨出了問題,要親自解決,而且這個引爆點又是恰好在最不景氣的現在,也許是我比較涼,給他我身為PM的一些建議,雖然都是大公司才有可能的作法,但對一些小貿易商,說不定在談判上連帶會有一些幫助,只是感覺的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他那麼早繼承家業成為老闆,也有他痛苦的地方,而我這種吃人薪水的也有很多必須相對的付出...
       還好,後來談判後的結果還不錯,損失不算大,不然很少見他講話口吻會那麼沮喪...但是這瞬間我也感到我的無力甚至無能,現在的我不能幫他什麼,只能給一些建議,叫他不要想那麼多,經濟上我很難對那麼大一筆數目給啥幫助(他也不會願意),難道身為朋友的能做的只有那麼多? 還是盡力就無愧於自己...好像我目前只能做到無愧我心...真心朋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