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 脾氣雖不好,但是即使怎麼跟家裡的人衝突,最終我總會屈服,尤其是我的母親, 她很辛苦,掌握全家人的動態,為全家的大小事付出,也是全家的司令官...我也聽話回台北工作兩年了,我還是感到不自由,因為我必須顧慮家中父母的生活型態,自己設定門禁,設定有別於自己在外生活時候的型式...有好有壞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我們的衝突都是從他的碎碎念開始...現在我只能裝做沒聽到 (以前我可是會回,但是下場都是大吵一架)...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,因為代與代之前畢竟有差異在,要我這個快30歲的人...還像小孩子一樣處處聽父母的話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...(有些事還不見得是對的事)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是這是我成長的機會,父母年紀漸大了,進入更年期,我必須有更大的容忍或體貼...或許小時候衣食無缺,父母的要求總是至少你給我聽話就好...但是我要的不只是如此,我該有更多的行動(雖然他們總是說不用...或是反應冷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