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TPO同事們的時間越來越難約了,小佩珊出生三個禮拜了,我們才有時間集合去中壢看她...先承認我是不太喜歡照顧小baby的人...把屎把尿,整天哭了又睡,睡了又哭...考驗我的耐性(可能因為不是我的小孩)...不過一群老友...享受照顧小baby.聊天說要計畫去金門玩.聽家政佩珊講爸爸媽媽經,也是趣事一件,看他們滿足的表情,很難想像我小時候是怎樣...只覺得我很欠揍(從小我就承認我很欠扁...),欠爸媽不少~

      後來跟小鴨去市區逛了一下,衝動買了一件T-shirt後,就竹南去找發哥了~ 純粹見面聊天吃東西,順便去試試腳底按摩,雖然覺得沒啥效果...不過也是初體驗...快樂的週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