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終於重頭戲來了,跟羽球社的隊友聚餐,這些都是以前每週打球,每個月去爬山出遊的夥伴...即使其中已經有三個人離職了,大家平時mial還是一直連絡...晚上七點跟智傑到方琪家,方琪.佩珊下午請假已經先在準備了~家政帶來了牛排.羊排,水較也OK,大家一起煎完牛排羊排就開動...大家真的很久沒這樣聚餐了,以前是每個月必去哪裡玩一次,現再中斷了三個月,也該好好聚聚了...
        大家盡情的聊天開玩笑,配著最新的流行歌曲當背景,吹著冷氣.....真是人間一大享受....順便對佳琪的新男友做搞笑的自我介紹,也開始對方琪的婚禮(9/7)開始東問西問,給一些鬼點子,甚至要我去唱山歌(因為方琪是客家人)...講著講著又說好久沒唱KTV,就開始約時間了...還有計畫國慶日連假的雪山之旅...在這個group大家是一起玩樂又互相關心的朋友...這些都是無私的...因為大家都分屬公司不同單位,甚至不同公司...卻能如此...這也是以前讓我捨不得離開TPO最重要的原因...這種同事間的情誼是我回台北一年多至今沒找到的...
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很快,九點了,我得趕火車回台北了(免洗金牌),大家也準備收拾,坐在回台北的回車上,身體非常的累,但是精神卻很好,回想這兩天,碰了多少了,多少事,這些都是我第一份工作給我的回憶,是因為我是念舊的人嗎? 還是人往往會對第一份工作特別懷念...這間公司雖然不好,但是裡面也很多人是我喜歡的,大家至今還保持密切的連絡...常常有人問"你想要什麼?"...這就是我想要的...真誠且細水長流的友誼...而且我就是那個無私的付出者...
        在火車上,想起爸媽,想起親人,想起同學,再來就是這些好同事.好朋友...一個一個臉龐在我腦海浮顯,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(甚至幸福到想哭)...希望常常保持這種感覺,不要被一些日常的瑣事衝散,做一個快樂且獨一無二的自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