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上週末一群TPO的好同事約吃飯,雖沒約我這個在台北的,但是仍很夠意思的把我放在mail list,希望大家聚聚,順便討論下次出遊的計畫,索性我就膽子大一點,給他請一天假下去,參觀發哥的新家,順便來個TPO懷舊之旅(8/3-8/4),吃完8/4的聚餐再趕回台北~~
        一下火車,入眼簾還是熟悉的竹南小鎮,但是還是有變更熱鬧,我也去以前熟悉的麵店,買了點東西,跟老板聊了一下...老闆娘是客家人,即使物價漲,他的粄條等等東西仍舊不漲價,難怪生意還是那麼好...重點是對客人很親切,還記得我這個已經離開一年多的老客戶...
        無巧不巧,發哥當天生病,老毛病來了(腸糾結),狂吐不已,本來想好好去唱個KTV或是聊聊天都取消了...這時才慢慢感覺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毛病,不論大或小...健康還是最重要...
        最後只好請發哥的媽媽快點回來照顧,但是也因為他這樣一整晚,我也沒睡,隔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要趕快去新竹馬偕看病,不然會越來越嚴重,只好把我放在TPO附近(也不近,走路要20分中才到公司)的早餐店...發哥的媽媽才把他送去新竹看醫生...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懷舊之旅的開端,完全沒睡的狀況下,獨自在大太陽下走路走到公司...滿身大汗進公司換證~~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