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從小到大,因為個性固執(獅子座+O型+雙手斷掌),連同儕都覺得我是個天生反骨的人,即使外表無所謂,但是內心有些莫名的疑問,乃至於反對,是我對事情的習慣.現在出社會四年了,也極力想把自己變得更圓滑,雖自認改變不少,但是還是無法做到心平氣和...謀定而後動才是我想要的...現階段的我只能先要求自己忍住一些話,不要讓它衝出口去傷人,即使是對的...但是心裡還是沒辦法當下就平復,要一段時間的抒發,比如運動.找人罵一罵...不過這是真正的我...
       但是身為一個PM這樣好像還不夠格,似乎要隱藏大部分的"真"我,展現"假"我才能做好PM的腳色,現在回想起來,我居然找了一個向自己最大特點.甚至於弱點挑戰的工作...而且是四年...是我神經病...還是我可以學一些我最唾棄的人,在那裡自誇"這是挑戰自我"...(所以最近放了一張圖在MSN上,跟立軒要的"嘴砲注意",一方面警告那些我討厭的人,一方面警惕自己)...希望我兩者都不是...但是就像Karen說的,要做到完全肯定真正的自己真的不容易...人真的需要鼓勵...或是高潮講的"這就是沒有愛的人才會如此肯定自己"...
       現階段要學的,就是學習怎麼忍,然後快速的處之泰然,當我可以用真我去做PM的時候,這樣該就是最高境界了~肯定真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yeh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